最新消息 Media Report

>News>回上頁
專欄採訪
15.Oct.2015

聯合報 狗狗民宿 2009/05/30 21:14:30

812006553_m
【記者洪肇君/花蓮報導】花蓮縣吉安鄉白陽山莊民宿老闆娘林幼,5年前成為全台第一個帶導盲犬的女性視障同胞,開啟全家人同理心,打造花蓮第一家可攜寵物入住的民宿,5年來穩健經營,成為犬友聚會好所在,也發生不少趣事。

半年前開始接手經營的胡家次子胡閔傑說,白陽山莊的房間是整排連棟木造,只有一層樓,而且前有庭院,狗叫犬吠都不會有回音,也比較不會影響他人,但偶爾會有一狗叫、眾狗一起叫的情形,三更半夜的,就比較尷尬。

這裡的貓狗可以進房間跟主人一起睡,地上有特製的鎖扣,地板、家具都精選不怕抓咬,但貓撲紗門不能避免,有的狗會上床跟主人睡,只要不弄髒床單,民宿老闆並不反對。也因如此,白陽山莊的寢具都是自己洗,不能跟別家的混在一起。

白陽山莊因為很早就經營可攜寵物入住,在民宿或寵物網站都很有名,遇到連續假日,早在一個半月前就會被預訂客滿,每到客滿的日子,整個院子全是狗跟貓,非常熱鬧。白陽山莊訂房電話0912488328。

2009/05/30 21:14:30
民宿ps說~感謝記者大哥的採訪報導不過狗狗不可以上床喔,為了其他客人的權益請多加配合!!!